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我会副主席蔡向阳教授受聘担任教育部校园足球联赛竞赛委员会主任
2015-04-21 09:47: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11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竞赛工作会议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杨立国、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殷俊海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教育系统的校园足球专家和代表等
4月11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竞赛工作会议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杨立国、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殷俊海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教育系统的校园足球专家和代表等50余人参会。根据3月12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精神,决定开始施行新的校园足球竞赛体系,我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向阳教授受聘担任教育部校园足球联赛竞赛委员会主任。
杨立国秘书长在会议上表示,在去年11月26日 刘延东副总理主持召开的校园足球电视电话会议上,第一次站在国家层面明确提出了要建立完善的校园足球竞赛体制,规范赛事管理。全国联赛再分设为四个分区联 赛,同时成立四个分赛区竞赛委员会,经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议,计划在原有联赛的基础上扩大赛制规模。本次会议重点完善了联赛的组织机 构,计划分别组成联赛纪律监督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等。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了行业内专家们的经验和特长,进一步增强了校园足球联赛科学发展的合 力,逐步使今后的校园足球联赛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
据了解,蔡向阳教授还是教育部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指南编写起草组专家,并担任小学部编写组组长。这份指南将于今年9月份作为教育部校园足球指导性文本,将指导全国五万所被遴选为足球特色校的中小学开展足球课程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教育部 联赛 教授

上一篇:南安:大学生教练教我踢足球
下一篇:2015年石狮市校园足球联赛(中学组)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