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资料 > 正文

福建省足球协会关于《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联赛(38岁以上组)》的严正声明
2017-07-10 15:39:28   来源:福建足协   评论:0 点击:

严正声明 近日,我会在互联网上发现由福州浩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我爱足球APP发布的《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联赛(38岁以上组)》足球赛事报名信息。该赛事竞赛规程中将我会列为赛事主办单位。但是,
 
 
 
 
严正声明
 
    近日,我会在互联网上发现由福州浩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我爱足球APP发布的《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联赛(38岁以上组)》足球赛事报名信息。该赛事竞赛规程中将我会列为赛事主办单位。但是,我会并未以任何方式同意作为该赛事所谓“主办单位”且未授权任何他人代为履行该项赛事的主办单位职责。
    该项赛事组织单位未经授权擅自使用“福建省足球协会”名义,涉嫌侵犯我会品牌、形象和声誉。为维护我会合法权益,避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现作出严正声明:
    该项赛事在我会无备案记录,我会并非该项赛事的主办单位,该项赛事所有行为与我会无关。该项赛事的组织单位应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停止继续发布带有虚假宣传、误导足球爱好者的赛事信息,并进行公开声明予以澄清。我会将保留追究该项赛事组织单位及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福建省足球协会
                               2017年7月10日



附件下载

相关热词搜索:声明

上一篇: 关于举办2017“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南平赛区选拔赛暨南平市足球联赛的通
下一篇:福州市足球协会关于《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联赛(38岁以上组)》严正申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