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省女足主教练秦建利莅临宝莲中学指导
2014-11-17 13:45: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9日下午,福建省女足主教练秦建利莅临宝莲中学指导女足训练情况,并与该校女子足球队进行了互动训练。
  宝莲中学女足代表队将于11月14日代表南安市参加2014年福建省“阳光体育”足球进校园国家级、省级布局市初中女子组比赛。为了给女足姑娘们加油打气,秦教练一行特意来到宝莲中学女足训练场地进行实地考察。宝莲中学女队教练戴志宏老师详细介绍该校女足的训练情况。针对戴老师反馈的情况和实地考察的情况,秦教练有针对性地指出女足存在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在指导的过程中,秦教练还和女足姑娘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醒姑娘们在训练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在天气冷的时候注意保暖。同时,希望她们在刻苦训练的同时也要认真文化知识,注意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为南安市取得更高的荣誉。
     宝莲中学女子足球队曾多次参加南安市比赛,并获得多项殊荣。相信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宝莲中学女子足球队一定能越走越远,为南安争取更多的荣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校园足球节圆满结束
下一篇:武汉体育学院严壁正教授到西华小学进行赛前指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