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武汉体育学院严壁正教授到西华小学进行赛前指导
2014-11-17 13:46: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12下午,武汉体育学院严壁政教授在南安市校足办的陪同下,针对西华男子足球队1116代表南安市参加全国“球王争霸赛“福建赛区海选赛;女足代表队1128代表南安市参加2014年福建省阳光体育足球进校园国家级、省级布局市足球比赛(小学女子组)进行赛前足球训练指导。

严教授到校后马上到西华小学的足球场地,看到足球场上有那么多的孩子参与足球活动,感到非常高兴,特别是学生人数只有二百多人,却能在本届“市长杯”上派出三支球队伍参赛,并取得一冠军两亚军好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严教授根据反馈的情况和实地考察的情况,有针对性地指出我校足球存在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在指导的过程中,严教授还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醒孩子们在训练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在天气冷的时候注意保暖,同时,希望他们在刻苦训练的同时也要认真文化知识,注意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比赛。

西华小学足球队曾多次参加省级、泉州市级、南安市级比赛,并获得多项荣誉。相信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西华小学足球队一定能越走越远,为南安争取更多的荣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女足主教练秦建利莅临宝莲中学指导
下一篇:2014年福建省“阳光体育”足球进校园国家级、省级布局市足球比赛(初中组)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