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2015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漳州开班
2015-12-18 11:48:33   来源:漳州足协   评论:0 点击:

11月29日-12月5日,2015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漳州名流学校开班。

       
        11月29日-12月5日,2015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漳州名流学校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经福建省足球协会申请,中国足协批准,漳州市足球协会承办了漳州市的第一期中国教练员培训班。担任本次培训班的讲师为亚足联A级教练员,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全国校园足球指导员主讲师张悦虹及原国家队守门员,前国家女足守门员教练,现任上海申鑫守门员教练李伟。本次学员共24人,来自漳州市的各个县区,涵盖了教育,体育,广电,电力,公安等部门。经本次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中国足协颁发的“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证”。成为漳州首批足球D级教练员。

        漳州市足协副主席张立升介绍,目前漳州足球的整体水平仍处于起步阶段,尤其在小学阶段的足球教育上,正规足球教练员的缺乏,仍是限制小学足球教育的一个瓶颈。“去年,漳州只有一两所小学有校足球队,今年大部分学校都开始组建足球队了。获证的学员将会充实到漳州市区各小学足球教学中,参与小学足球教育实践,担任校队教练,体育老师可以直接变为该校足球队的教练;其他行业的领证教练,我们足协可以帮忙联系学校,带队训练,一起为我们的校园足球规范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为我市培育水平更高,更规范的足球教练,为我市的足球水平,特别是校园足球的规范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足协 漳州 培训班

上一篇: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激战正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