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中华杯”足球赛C组落幕! 福州新天然居惊险夺冠
2015-05-25 14:56:43   来源:福州日报   评论:0 点击:

    福州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张杰)  近日,在宁德霞浦结束的第24届中华杯足球赛C组冠军争夺战中,福州新天然居队通过点球大战,以6∶4力克由前国脚马明宇领衔的成都队,勇夺冠军。这是新天然居队继2年前获得
  

  福州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张杰)

  近日,在宁德霞浦结束的第24届“中华杯”足球赛C组冠军争夺战中,福州新天然居队通过点球大战,以6∶4力克由前国脚马明宇领衔的成都队,勇夺冠军。这是新天然居队继2年前获得中国足协主办的“中华杯”D组比赛冠军后再次夺冠。

   据悉,“中华杯”足球赛是由中国足协主办的传统业余足球赛事,每年举行1次,参赛选手至少40岁以上,根据年龄分为A组(40岁以上)、B组(45岁以 上)、C组(50岁以上)、D组(55岁以上)等4个组别,每个组别的比赛在不同城市举行。第24届“中华杯”足球赛C组比赛今年在霞浦举行,共有来自广 东、广西、四川等地的15支代表队36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

  福州新天然居队领队、福州市足球协会主席梁为民表示,希望通过福州新天然居队的夺冠,带动和提升福州、福建的足球水平,真正让福州足球、福建足球在中国足球版图上有自己的位置。

相关热词搜索:福州 中华 足球赛

上一篇:上杭、厦门第十九届“情谊杯”足球赛在厦门一中落下帷幕
下一篇:福建南安“民办”足协大展身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