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4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总决赛开幕
2015-01-31 22:05: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4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项目总决赛于2015年1月31日在福建省师范大学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福建省全民健身足球活动近年在全省各地开展得如火如荼,随着这两年党和国家对足球运动史无前例地重视,我省各地
    2014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项目总决赛于2015年1月31日在福建省师范大学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福建省全民健身足球活动近年在全省各地开展得如火如荼,随着这两年党和国家对足球运动史无前例地重视,我省各地以全民健身为主旨的足球活动越来越多。随着2015年首届“青运会”的临近,作为“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青运会同行”的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作为“全民健身运动会”40个比赛项目中最重要的运动项目之一,本次比赛尤受关注。来自全省九地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及高校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这些球队及球员代表了全省各地全民健身足球活动最高的水平。福建省体育局李静副局长、福建省体育局群体处、福建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及福建省足球协会的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在公平竞赛旗帜的带领下,厦门代表队与龙岩代表队入场展开揭幕之战。最终厦门代表队以4:1战胜龙岩代表队。本次比赛将在福建师范大学及福建工程学院进行5天的比赛,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通过这次比赛,也将掀起全省新一轮全民健身足球运动的高潮。


与会领导及嘉宾
省足球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向阳教授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省体育局李静副局长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球队在公平竞赛旗帜带领下入场
与会领导开球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相关热词搜索:福建省 全民健身 总决赛

上一篇:2014国际足联-中国足协会员协会秘书长培训班举行
下一篇:2014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总决赛顺利闭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