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正港雄风,共度元宵,2017闽南杯足球冠军赛落下帷幕
2017-02-14 09:50: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闽南杯足球冠军赛2月12日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三天6场比赛的精彩角逐,厦门联创世纪队脱颖而出,夺得新科闽南王。本次赛事由福建省足球协会主办,厦门强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厦门、漳州、
  2017闽南杯足球冠军赛2月12日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三天6场比赛的精彩角逐,厦门联创世纪队脱颖而出,夺得新科闽南王。

 本次赛事由福建省足球协会主办,厦门强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厦门、漳州、泉州、龙岩四地足协协办。参赛的4支队伍是厦漳泉龙四地足协选拔出的冠军球队,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赛事前身是去年在漳州举办的首届闽南同城化足球冠军赛,在总结首届比赛的成果之下,赛事主办方更有效地规划了闽南杯足球冠军赛的发展方向。“弘扬闽南文化,振兴闽南足球”是闽南杯足球冠军赛的宗旨,福建省足球协会将致力于把此项赛事打造成每年元宵佳节期间闽南地区的足球盛宴,不但达到推动闽南地区足球交流、传播闽南文化的目的,更要促进闽南一体化和海上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进而联络海内外闽南同胞爱家乡、促建设、共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闽南 冠军赛

上一篇:关于开展足球组织和人员注册的通知
下一篇:全运会女足U18预赛落幕,福建女足位居小组第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