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运会女足U18预赛落幕,福建女足位居小组第三
2017-03-23 22:32: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记者肖榕)21日,全运会U18女足预赛上海赛区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最后一轮比赛中,福建女足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逆转2∶1击败湖南队,获得小组第三名,同时也取得了参加9-12名排位赛的资格。对于时隔三十年再度

(记者 肖榕) 21日,全运会U18女足预赛上海赛区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最后一轮比赛中,福建女足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逆转2∶1击败湖南队,获得小组第三名,同时也取得了参加9-12名排位赛的资格。对于时隔三十年再度征战全运会的福建女足来说,能够取得一场胜利,并闯入前十二强,实属不易。

    据主教练秦建利介绍,和福建队同组的上海队是全国冠军,辽宁队则具备了全国前三的能力,“不过,姑娘们都很敢拼,尽管两场比赛都是以0∶4输了,但是上半场均是0∶1落后。现在队伍能够和全国强队抗衡,已经非常不错了。而最后一场能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更是体现了姑娘们不放弃的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日前先后公布了女足U15和女足U16两支国家队的集训名单。福建队2002年出生的边后卫孙梦伟入选了U15代表队,并将代表球队参加东亚足联U15女足锦标赛;而身高1米80的前锋韩慧敏则入选了U16代表队。

    据介绍,排位赛将于6月17日在天津举行,福建队的对手分别是浙江队、四川队和河南队。

 

 

 

 

相关热词搜索:女足 预赛 福建

上一篇:正港雄风,共度元宵,2017闽南杯足球冠军赛落下帷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