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足球携手马拉多纳品牌公司 八年培训千名足球教练
2015-04-02 12:55:49   来源:福建日报   评论:0 点击:

本报讯(记者肖榕)福建足球打响了《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正式出台后 的第一枪。昨日,省体育局在福州与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推动福建足球的全面发展。根据双方签订的协
    本报讯 (记者 肖榕) 福建足球打响了《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正式出台后 的第一枪。昨日,省体育局在福州与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推动福建足球的全面发展。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阿根廷方面将在 8年时间内为福建省培训1000名具有初、中级水平的教练员。

据悉,此次合作由马拉多纳授权,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牵头,意在帮助福建全面提高足球水平,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根据协议,从今年7月开 始的未来8年内,福建省与阿根廷方面将进行以青少年足球为主的全方位交流互动活动,其中包括官方、协会、培训以及竞赛等。

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合作是福建跟上中央足球改革步伐的一次尝试,“这1000名足球教练员既包括少体校专业水准的,也包括各个足球传统学校的体育教师。要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热爱,就必须先把教练员队伍培养起来”。

从今年7月开始,阿根廷方面将向福建提供知名教练团队,其中包括2名教练、2名助理教练以及1名技能教练,帮助培训业余足球教练员,并与运动员、教练员互 动。随后,阿根廷方面选派的教练团队将对全省中小学教练(体育教师)进行培训,并深入部分学校实行互动教学。此外,我省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还将有机会前往 阿根廷学习,亲身感受南美足球的魅力。

其实,这并不是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第一次与福建足球合作。去年8月,该公司在福州开办了福建省校园足球教练员高级研修班,邀请了阿根廷博卡俱乐部的两名高水平教练传经送宝,反响良好。

相关热词搜索:马拉多纳 足球 福建

上一篇:2014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总决赛顺利闭幕
下一篇:福建召开体育宣传工作会 力推全民健身和足球改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