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5“我爱足球”福建赛区总决赛竞赛规程
2015-09-26 20:49: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海选赛福建赛区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项目总决赛竞赛规程一、主办单位福建省体育局二、承办单位福建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足球协会三、比赛时...
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
海选赛福建赛区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项目总决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福建省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福建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足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5年10月5日至7日
(二)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足球场
四、竞赛项目
(一)娃娃组5人制足球赛(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青少年组5人制足球赛(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社会组5人制足球赛(200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四)社会组11人制足球赛(200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五)个人足球秀:个人足球秀分3个项目:花式颠球、带球绕杆、限时射门。
(六)家庭足球秀:由家庭成员两人限时进行带、传、射活动。
五、竞赛办法
(一)11人制比赛按照国际足联《足球竞赛规则》进行。5人制比赛参照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按照《2015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5人制足球简易竞赛规则》执行。个人足球秀和家庭足球秀活动按照《2015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个人和家庭足球秀活动规则》执行。
(二)社会组11人制直接采用淘汰制。首轮比赛通过抽签确定南、北区晋级球队分别对决;首轮比赛胜方进入半决赛,负方淘汰;半决赛胜方球队角逐第一、二名,半决赛负方球队角逐第三、四名。
(三)5人制采用混合赛制。南、北区晋级球队通过抽签分为A、B两个小组。通过小组单循环赛分别决出两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胜方球队角逐第一、二名,半决赛负方球队角逐第三、四名。
(四)各组别各决出前四名,授予奖杯、奖状。
(五)各组别冠军球队/个人/家庭代表福建赛区参加大区赛。
六、参赛资格
(一)本次赛会参赛球队为南、北区半决赛晋级球队,每个组别南、北区各四支/人/组参赛球队/个人/家庭。
(二)参加本次活动的运动员必须是中国内地公民或港澳台地区在内地居住的居民。
(三)出生于2000年12月31日之前,并曾于2011-2015年在中国足球协会或境外足协注册过的运动员不允许报名参赛。
(四)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比赛,其他人员凭相应身份证件参赛。
(五)所有组别的比赛活动,可以由单位或个人、家庭自发组队参加。
(六)家庭足球秀要求必须是直系三代以内或在同一个户口簿内的家庭成员两人参加。
(七)组委会负责对运动队、运动员资格进行审核。如果在比赛期间发现运动员资格不符,则取消该运动员参赛资格。
(八)参赛人员应保证经有资质的医务部门检查,证明身体健康,并在参赛时与赛区组委会签订参赛责任书。
七、参赛报名
(一)南、北区海选赛组委会应在2015年10月1日将本区晋级全省总决赛的球队/个人/家庭材料报送总决赛组委会(邮箱cd@fjfa.org.cn)。
(二)5人制比赛可报运动员7-10人,比赛官员1-2人。11人制比赛可报运动员16-22人,比赛官员3-5人。
(三)运动员可以报名参加一项或多项赛事活动类型。但是不能在同一项目上多次报名或同一项目参加多队报名。
八、比赛时间
(一)5人制比赛全场30分钟自然时间,上下半场各15分钟,中间休息不超过5分钟;
(二)11人制比赛全场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间休息不超过15分钟。
九、比赛装备
每队必须备有两套统一颜色的比赛服、护袜、护腿板和足球鞋,服装颜色必须认真填写在正式报名单内,比赛队员的姓名、号码必须与报名单相符,否则不得比赛,守门员的比赛服装颜色要与其他队员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比赛队员紧身裤的颜色与比赛短裤的颜色一致,场上队长必须自备6厘米宽与上衣颜色有明显的袖标,上场队员的比赛服装和护袜的颜色必须全队一致
十、比赛中替换运动员方式
(一)5人制比赛替换人员不限。
(二)11人制比赛最多允许替换6人,换下的运动员不能重新换上。
十一、红、黄牌停赛办法
红牌一张停赛1场。累计黄牌2张停赛1场。
十二、比赛决定名次办法
(一)每场比赛均需决出胜负,如双方运动队在常规比赛时间内打平,则采用球点球决胜方法。
(二)小组赛中每队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0分。小组赛结束后,积分多的队名次列前。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3、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总和多者名次列前;
4、积分相等队之间总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5、积分相等队之间总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6、积分相等队之间公平竞赛积分较少者名次列前,根据公平竞赛积分办法,得红牌一张积3分,黄牌一张积1分,因两黄所得红牌积2分。
7、如仍相等,以抽签形式决定名次。
十三、参赛费用
(一)本赛事不收取报名费。
(二)参赛球队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大会给予非福州球队每人每日120元的食宿补贴,仅限大会核准参赛人员,并仅限该队比赛当日核计补贴,未有比赛或超额的球队/个人不予发放。
十四、比赛管理
本竞赛规程由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海选赛福建赛区组委会及福建省足球协会负责解释。

相关热词搜索:竞赛规程 福建 赛区

上一篇: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启动
下一篇:2015“我爱足球”福建赛区总决赛比赛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