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资料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足球运动员等级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12-15 12:06: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各会员协会: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足球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评审工作的通知》(体竞字〔2017〕1号)文件精神,自2017年3月1日起,足球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的评审工作由中国足球协会全面负责实施,并按中国...
 各会员协会: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足球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评审工作的通知》(体竞字〔2017〕1号)文件精神,自2017年3月1日起,足球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的评审工作由中国足球协会全面负责实施,并按中国足球协会的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中国足球协会2017年度足球运动等级认定工作的部署,现将福建省2017年度足球运动员等级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符合申报条件的国际运动健、运动健将、一级运动员和二级运动员。

二、申报标准
 详见《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体竞字〔2013〕177号)

三、申报与审批
(一)申报
1、申报期限:根据《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规定,运动员在2017年3月1日起至目前举办的符合等级申请规定的赛事,超过期限的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
(1)各会员协会单位申报材料:各地市参加2017年度省锦标赛并符合申报条件的参赛单位,由各会员协会统一组织申报,需提交运动员情况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Excel格式),纸质汇总表与电子版信息必须一致;运动员照片汇总表;运动员个人申报材料(成绩册、成绩证书等)。纸质汇总表加盖审核单位公章并有制表人或审核人签名;上述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2)省级运动队申报材料:由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统一负责申报,需提交运动员情况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Excel格式),纸质汇总表与电子版信息必须一致;运动员照片汇总表;运动员个人申报材料(成绩册、成绩证书等)。纸质汇总表加盖审核单位公章并有制表人或审核人签名;上述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3)运动员等级相关申报材料(申报表、成绩册、成绩证书等)原件需邮寄到福建省足球协会留存备查。运动健将和国际运动健将的申报材料还需邮寄到中国足协竞赛部留存备查。
(二)审批
1、审批程序:福建省足球协会将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将上报中国足协审批,审核后再由中国足协统一进行等级称号授予管理。中国足协将对此批足球运动员等级授予名单汇总报体育总局进行公示及备案,并导入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
2、审批时间:
为确保在今年内完成申报工作,请各协会将信息审核表填好盖章后,审核表原件及相关申报材料尽快在12月20日之前邮寄到福建足协,审核表电子版邮件发送给福建省足球协会工作邮箱,邮箱:fjszqxh@163.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1. 《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足球部分)》(体竞字〔2013〕177号
    2. 中国足协足球运动员等级审核表
    3. 本文扫描版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员 等级 足球

上一篇:严 正 声 明
下一篇:关于中国足协/福建足协E教练员培训班相关人员酬金标准以及培训费标准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