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中国足协业余联赛南一区赛程出炉 福建天信首轮对阵无锡金阳
2017-08-12 09:34: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代表福建参赛的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将在8月12日16时在杭州市下城区体育中心对阵无锡金阳,8月14日16时对阵宁波大榭银博。

北京时间8月11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各地方足球协会协办的善林金融2017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大区赛南一区(浙江赛区)抽签结果及赛程安排揭晓。代表福建参赛的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将在8月12日16时在杭州市下城区体育中心对阵无锡金阳,8月14日16时对阵宁波大榭银博。

1708119044.jpg

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各地方足球协会协办的善林金融2017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大区赛阶段于8月5日开始陆续在各大指定赛区进行,本年度大区赛由前一年的四个大区细分为八个大区,累计报名球队达到54支,通过审核符合规程要求的参赛球队达50支,创历年之最。

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分在南一赛区(浙江杭州)

推荐足协:福建足协、浙江足协、江苏足协、南京足协和上海足协

参赛球队: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杭州吴越钱唐足球俱乐部(东道主),宁波大榭银博足球俱乐部,无锡金阳足球俱乐部(大区种子队),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上海市嘉定博击足球俱乐部。

南1区小组赛程表

undefined

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小组赛程表

预祝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在本次大区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取得良好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金阳 一区 中国足协 福建天信

上一篇:备战九月亚锦赛-U16女足国家队再次集结,福建两人入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