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维护公平竞赛环境,保障福建足球健康发展
2017-06-10 20:20:20   来源:福州市足球协会   评论:0 点击:

维护公平竞赛环境,保障福建足球健康发展 近日,在福建省足球协会的全力主持和推动下,福建省足球超级联赛在中断七年之后重新举办,全省各地市业余联赛的冠军队伍日前正在泉州捉对厮杀。 福建省超级联
维护公平竞赛环境,保障福建足球健康发展
 
      近日,在福建省足球协会的全力主持和推动下,福建省足球超级联赛在中断七年之后重新举办,全省各地市业余联赛的冠军队伍日前正在泉州捉对厮杀。
      福建省超级联赛的再次成功举办,省足协在组织、指导和管理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从比赛场地的遴选、参赛球队的选拔、裁判队伍的组建、竞赛机构的设立等等诸多个方面做了很多切实有效的工作。据悉,为了体现比赛的更加公平和公正性,提升比赛的水平和层次,省足协在很多关键场次的比赛中,特邀了执法国内职业联赛的优秀裁判主哨。为严保比赛秩序和赛场纪律,维护公平竞赛的良好环境,省足协此次也是应用重典。这一系列工作的目的就是要打造一项健康有序、秩序优良的赛事,为今后的福建省超级联赛打下健康、扎实的基础。
      福州足协作为福建省足协的会员单位,作为省会城市协会,我们也曾举承办过多次省级比赛,并常年举办大量市级赛事,深知良好的赛风赛纪及公平竞赛环境对圆满完成比赛组织及发展足球运动的重要性。由此我们对省足协的这次赛事的组织安排工作表示由衷的支持和赞赏!在此,我们也倡议和呼吁全省各城市兄弟协会及足球俱乐部能从福建省足球健康发展的大局出发,拥护和支持省足协严肃赛风赛纪、维护公平竞赛的管理准则,共同恪守竞技体育的职业道德,竭力维护公平竞赛的足球环境,为福建足球树立良好的形象,为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树立优良的学习榜样。
      发展福建足球,大家共同努力!
 
福州市足球协会
2017年6月8日

相关热词搜索:福建 环境 足球

上一篇:创造福建足球历史 书写未来新篇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