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省第十期D级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8-15 13:2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福建省第十期(滨海基地)于8月12日结业。

        2017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福建省第十期(滨海基地)于8月12日结业,至此本期的D级教练员培训班已经圆满完成规定的课程培训及考核。

 

本次D级教练员培训班由中国足协技术部选派徐力讲师来到福州滨海基地,为24位学员传授专业的理论及实践知识。在为期6天的培训过程里,学员们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也针对足球教练实践进行了系统化的学习。

 

本期培训班,旨在让运动员在退役后能成功转型为教练员和足球体育老师,提升其理论和实践水平,为运动员在再就业方面提供切实的专业知识学习和训练。经过培训结业后,她们将深入基层学校进行足球教学,继续推动我省各地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尤其是女子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 

相关热词搜索:培训班 福建省 教练员

上一篇: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福建省第九期(平潭)圆满结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