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2017年第13、14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预报名通知
2017-08-27 10:52: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福建省足协拟定于2017年 9月中旬、下旬在长乐滨海足球基地举办第13、14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推动福建省足球运动的进一步开展,加强足球教练员队伍的建设,根据2017年福建省足球教练员培训计划,福建省足协拟定于2017年 9月中旬、下旬在长乐滨海足球基地举办第13、14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讲师:中国足协选派讲师

二、 学员人数:正式学员48人。

三、 学员报名资格

1、 名额分配:省足协3人、福州5人、宁德5人、莆田5人、泉州5人、漳州5人、龙岩5人、三明5人、南平5人、平潭5人。各地区可另报1~2人为备选。

2、 报名学员应按要求,完整、准确填写报名表格并提供相关材料。各地区学员报名材料交由属地地区级足协统一上报,省足协不直接接受报名。

3、 学员的户籍、工作单位须在推荐协会所在地区,户籍不在该地区但工作单位在该地区的,其工作单位应出具介绍信,介绍信上应有工作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以供审核。

4、已在省内各地市中小学及大专院校执教的体育教师及教练优先录取。

5、 各地区足协需在9月5日前将推荐学员名单及完整报名材料提交省足协技术委员会审核后录取,录取批次由省足协技术委员会调配。逾期未按要求提供完整材料的视为放弃资格。

6、地区足协推荐名额不足时,由省足协技术委员会统一调配。

7、省足协技术委员会将在开班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

四、 培训时间和地点

1、 培训时间:2017年9月中旬、下旬。

2、 培训地点:长乐滨海足球基地。

五、 培训费用:

培训费2000元,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六、 培训注意事项:

1、所有学员应在报到时将六个月内有效的体检合格报告单及完全涵盖培训班报到及培训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原件(电子保险单发电子版),未提交者不予录取。体检至少要经过县级或以上级别医院检查,应至少包含:心、肺、血压、肝功能等检查结果。

2、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均需确保身体健康,能胜任此次课程训练要求,因个人身体原因出现的任何后果由学员自行承担。

3、培训班期间严禁请假,缺课1学时视为自动退出。

4、因个人原因未能完成培训的,培训费用一律不予退还。

七、 联系方式

省足协技术委员会联系人:

曾  劼  电话:13328222321  

林  敏  电话:13860619792

邮箱地址:coach@fjfa.org.cn

 

福建省足球协会

2017年8月25日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足协 培训班 教练员

上一篇:2017年第十二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龙岩)开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