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福建赛区总决赛落幕 福州代表队获得11人制社会组
2017-09-25 10:37: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24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福建省体育局指导,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福建省足球协会承办的2017“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福建赛区总决赛11人制社会组的比赛在福建省长乐滨海体育中心足球训练基地落下了帷幕,在最终的冠亚军争夺赛中,福州代表队福建恒业·
上街青年2比0战胜了冠豸山旗舰,获得了2017“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福建赛区11人制社会组总决赛冠军。比赛结束后,举行了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福建赛区11人制社会组颁奖仪式,获得冠军的队伍将代表福建参加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全国大区赛。

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福建赛区系列海选赛及各组别总决赛从4月中旬拉开帷幕,赛事持续了5个多月,吸引了全省403支队伍、近6000名运动员参加,赛事涵盖了各个年龄段,是我省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草根足球赛事,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全民参与,成为我省普及全民足球热情、培育足球文化氛围的重要平台。随着11人制社会组总决赛的结束,2017“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福建赛区各组别冠军也全部揭晓。厦门联创足球俱乐部获得五人制社会组暨全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全省总决赛冠军、福鼎品品香小学生足球队获得五人制娃娃组总决赛冠军,龙岩选拔队获得五人制少年组冠军。

为保障2017“我爱足球”福建赛区系列赛事的顺利进行,福建省体育局今年继续为各地市海选赛、南北区半决赛和全省总决赛配套了相应的赛事补助经费,福建省足球协会在竞赛、场地、裁判、食宿、医疗和安保各环节做了精心组织,各竞赛环节严格按照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程序进行,大大提升了我省业余足球赛事的竞赛组织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我爱足球 社会组 总决赛

上一篇:2017年第十三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长乐)开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