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州女足荣获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女子组)总决赛冠军
2018-09-20 11:34: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19日,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暨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笼式足球(女子组)总决赛在漳州圆满落幕。福州女足荣获女子组冠军,泉州队和厦门队分获亚军、季军。受福州市体育局委托,福州市足球协会...
     9月19日,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暨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笼式足球(女子组)总决赛在漳州圆满落幕。福州女足荣获女子组冠军,泉州队和厦门队分获亚军、季军。

 

受福州市体育局委托,福州市足球协会承担了本次女足组队参赛的任务。福州市足协主席梁为民担任女足领队。福州足协青训中心派出了葡萄牙籍欧足联B级资深外教马努担纲主教练,青训中心教练员、前省女足队长张颍如任助理教练,福州足协青训基地则承担了福州女足的日常训练。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集训,队伍得到了较好的磨合,总体的技战术水平在教练组的指导下也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福州、厦门、泉州、宁德、莆田五个地区的5支女子足球队参加。最终,福州女足以431平积10分的不败战绩夺得冠军。

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丹亲赴漳州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得冠军的福州女足颁奖。

相关热词搜索:女子组 福建省 福州

上一篇:2018年全国女子足球U16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武汉结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