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深外教助力福州青训——福州足协青训中心教练员研讨班开班
2018-01-13 14:19:14   来源:福州足协   评论:0 点击:

1月13日,福州足协2018年首期青训中心青少年及校园足球教练员研讨班暨青训中心2018年第一期教练员培训会在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本期研讨班获得了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福州足协青训
        1月13日,福州足协2018年首期青训中心青少年及校园足球教练员研讨班暨青训中心2018年第一期教练员培训会在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本期研讨班获得了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

        福州足协青训中心的全体教练员和体职院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期研讨班的讲师为刚刚加盟福州足协青训中心的欧足联A级教练、前AC米兰梯队主教练Edu先生和欧足联B级教练、前本菲卡梯队教练Manu先生。本期研讨班为期四天,两位资深青训教练进行青训理论、实践等一系列教学,并将在部分青训中心服务的中小学中开展教学示范。

        福州足协希望通过这样的教学和研讨方式,全面提升青训中心教练员的理论和实践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福州足球青训工作,为福州青少年和校园足球的训练和教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福州足协青训中心作为福建足协青训体系布局的试点城市,将长期引进优秀外籍教练员开展青训中心的教练员培训工作,切实有效、全面地提高福州地区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福州 研讨班 教练员

上一篇:福州足协青训中心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
下一篇:福建省足球协会首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如期开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