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省足球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9-03-01 09:44: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9年2月28日,福建省足球协会在福州国家游泳训练基地召开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全省各地市协会负责人和部分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原遵辉同志做《福建省足球协会工作报告》,原遵辉同志在报
        2019年2月28日,福建省足球协会在福州国家游泳训练基地召开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全省各地市协会负责人和部分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原遵辉同志做《福建省足球协会工作报告》,原遵辉同志在报告中指出,福建省足球协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福建省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机制的推动下,在全省各地市协会的协助下,省足协在过去的几年中许多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并从省协会政策制定、协会建设、赛事举办、人才培养、社会足球推进、闽台足球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方向和规划进行了论述。
        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五届福建省足球协会2016-2018年工作报告》、《福建省足球协会章程》(修正案)、福建省足球协会监事会候选人提案、增补福建省足球协会常务理事和理事等报告。裁判委员会主任陈国强、竞赛部主任陈晓敏、技术部主任曾劼和财务部张霖均在大会上作了2016-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汇报。



        省足协主席周耀龙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并做总结报告。周耀龙同志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福建足球的发展,在过去的几年中,福建足球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与全省的足球工作者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继续为福建足球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耀龙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也对足协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指出,福建足球的改革相比足球发展好的兄弟省市还存在一定差距,希望各地县市足协能加快足球改革的步伐,迎头跟进。省足协与各地市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要精诚团结、共同谋求发展,要做到资源共享。各地要加快青少年、少儿足球的教育和培训进度,多组织青少年、少儿联赛,要加大教练员培养的力度。要大力整治省内各级联赛的赛场秩序,倡导文明有序健康的赛风赛纪,对赛场违纪行为要严肃惩处,共同维护福建足球的良好环境。为福建足球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督查组来闽督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