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省足协青训中心开展教练员进校园活动
2017-11-09 10:45: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福建省足球协会今年以来积极开展青少年足球教练员的培训工作。同时,省足协今年成立了青训中心,协调全省青少年足球普及和提高培训,并对青少年足球教练员进行统一管理、培训和输送。
       为进一步普及福建省青少年足球运动,提高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水平,福建省足球协会今年以来积极开展青少年足球教练员的培训工作。同时,省足协今年成立了青训中心,协调全省青少年足球普及和提高培训,并对青少年足球教练员进行统一管理、培训和输送。青训中心教练员进校园活动日前正在福州市的多所中、小学如火如荼地举行。这些专业教练员将长期定点进入中小学校开展足球教学。

 









       青训中心汇集了省内资历最深的大批教练员为教练员团队班底,并吸收了原福建省U18女足专业队员,这批队员参加过今年的全运会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经过中国足协的统一培训后拿到了D级教练员证书。她们基本功扎实,足球专业意识强,非常适合青少年足球的教学工作。 青训中心教练员均持有中国足协D级以上教练员证书。并且以老带新,定期、持续培训,是福建省最为专业的一支教练员队伍。省足协技术部也将继续专门针对青训中心培养教练员及提升教练员水平。 青训中心也将针对校园足球需要,定向培养输送教练员 。
















青训中心希望通过足球进校园活动的开展, 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 从而大力提升福州市青少年和校园足球的运动水平,为福建足球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福建省 教练员 校园活动

上一篇:2017年第十五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长乐)开班
下一篇:福建女足队员高雅婷入选全国U16女足精英训练营

分享到: 收藏